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人車庫遭亂入霸停 王陽明報警移走機車

移置過程小心翼翼,由警方見證並無車損。(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王陽明公司車庫本月14日遭陌生騎士侵入停放機車,且一直沒人前來把車牽走,王陽明報警,但警方聯繫車主也未果,公司員工今天(18)下午只好通知警方到場,協助移置這輛亂停的機車到附近公有停車格內,並由警方見證、移置過程未造成任何車損,終於結束一場鬧劇。

相關新聞:王陽明私人車庫被闖入亂停 不忍了怒報警

王陽明公司車庫昨天(17)舉辦二手商品拍賣會,但拍賣會前兩天,竟有不明女子騎車進入公司車庫內,將車停放後就離去,王陽明透過IG表示,遇到非常奇怪的事,「有名穿著黑衣機車騎士,直接把機車騎進敞開私人車庫停放,然後人就離去」,還說公司裡沒人認識這名女騎士。

王陽明在IG公開私人車庫被陌生人騎摩托車亂停影像。(翻攝自IG)

王陽明也公開公司監視器畫面,表示「那是我的私人停車場,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出現,把這件事情處理好。」

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接獲報案,立即協助查處,但警方聯繫該機車車主,一開始車主語焉不詳,後乾脆不接電話,民權一派出所下午4時接獲該公司通知,要求警方到場陪同協助移置車輛,現場由公司人員將車移置於公有停車格內,移置過程未造成車損。

移置過程小心翼翼,由警方見證並無車損。(記者姚岳宏翻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