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威爾史密斯2.0?不爽愛妻遭推撞 影帝當街怒飆「他X的」

2022/06/17 10:40

湯姆漢克近來勤跑電影宣傳,卻在中途發生愛妻遭推撞插曲。(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5歲影帝湯姆漢克出道多年經典好戲不斷,近來新戲《貓王艾維斯》如火如荼展開宣傳,未料湯姆漢克久違現身,暴瘦身影卻引發外界憂心。除此之外,有人更爆料,湯姆漢克在餐廳中因護愛妻暴怒飆罵粉絲,再次掀起熱議。

近日一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湯姆漢克與愛妻麗塔威爾遜在紐約一家餐廳用餐,一路上引來不少熱情粉絲圍觀這位人氣影帝。未料就在眾人搶拍照的途中,有人竟撞倒麗塔,讓她更失去重心尖叫:「停下來!」

不爽粉絲推擠撞到愛妻,湯姆漢克(右二)飆罵粉絲。(翻攝自推特)

湯姆漢克見妻子被撞後立刻停下腳步,火大對粉絲飆罵:「我老婆?他X的給我退後!撞倒我的妻子?!」氣氛瞬間降到冰點。儘管事後該肇事粉絲有道歉,湯姆漢克仍氣得不發一語,上車走人。整個過程被錄下PO網後,更有人提及先前的威爾史密斯護妻打人事件,引發不小的討論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