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貓王遺孀給好評大導險落淚!新一代男神《貓王》被讚出色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由《紅磨坊》、《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執導新作《貓王艾維斯》,於台灣時間今(15)天凌晨舉行線上全球記者會,巴茲魯曼、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等人一同出席,巴茲透露,當初貓王遺孀普莉西拉普里斯萊看完首映後給予好評,「我幾乎要落淚了,她沒有批評,對我們來說,沒有比他的妻子的評語更有意義的評論了!」

奧斯汀巴特勒(左起)、導演巴茲魯曼、湯姆漢克合作《貓王艾維斯》。(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上個月在坎城影展放映結束後全場掌聲持續12分鐘,創下影展最長的鼓掌致意時間。巴茲透露,普莉西拉看完電影時表示,如果貓王在場,一定會覺得電影非常棒,而且完全呈現出他的樣子,讓巴茲感動的說:「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評價!」普莉西拉也稱讚奧斯汀在片中詮釋的貓王相當出色。

奧斯汀巴特勒在《貓王艾維斯》飾演貓王,大獲好評。(華納兄弟提供)

被盛讚是新一代男神的奧斯汀直說,自己空置了兩年的時光來準備角色,「我陷入一個癡迷的兔子洞之中,研究了他多年來聲音及動作如何變化,並試圖挖掘他的人性面」,笑說可能因此現在講話還有點貓王口音。他說,大家都將貓王視為偶像,「試圖找到方法來抽離這一切,並找到他更深層的本質,真的是我生命中一大樂事。」

湯姆漢克不認為自己飾演的「湯姆帕克上校」是完全的壞人。(華納兄弟提供)

今天剛被外媒爆料身體出狀況的影帝湯姆漢克,在片中飾演貓王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因為欺騙貓王,從他的版稅中拿走大部分酬勞而臭名昭著。雖然湯姆缺席記者會,但在其他訪問中也提到,儘管湯姆帕克上校聲名狼藉,但他還是在這個角色身上發現了人性。

湯姆表示:「我從很多人那裡聽說他是一個令人愉快的人,能夠照亮每個房間。」他認同湯姆帕克上校是個貪得無厭的騙子,但同時,他所做的一切仍帶來了一些歡樂,「巴茲說沒有湯姆帕克上校就沒有貓王,這是一種完全共生的關係」。《貓王艾維斯》6月23日在台上映,IMAX版同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