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風波燒不停!影后被逼「輪椅登台」 抖出不堪內幕

女神卡卡(左)在典禮尾聲,與麗莎明內利共同登台頒獎,感人畫面讓全場起立鼓掌。(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在第94屆奧斯卡典禮上,為了妻子怒賞克里斯洛克耳光,讓本屆典禮轉播收視「起死回生」,讓不少人懷疑是刻意安排效果,對此美國影藝學院嚴正聲明沒有刻意製造,更祭出重懲,才讓爭議告一段落。豈料又爆出女神卡卡與傳奇影后麗莎明內利(Liza Minnelli)感人同台是「安排好的」,再次造成全球熱議。

威爾史密斯公然掌摑克里斯洛克,又登台領最佳男主角獎,詭異尷尬氣氛充斥著現場。不過在典禮尾聲,女神卡卡偕同坐著輪椅的麗莎明內利一同上台頒出最佳影片獎,感人同框讓全場激動起立鼓掌,場面看上去轉為溫馨氣氛。

當天麗莎(右)看上去略顯緊張。(路透)

然而當天麗莎明內利就表現得略顯緊張,近日麗莎多年歌手好友麥可法恩斯坦(Michael Feinstain)接受外媒採訪竟爆料:「麗莎是被迫坐輪椅出場的。」他坦言這位多年好友近來狀況不佳,多次進出手術室,背部也因疼痛無法久站。

麥可法恩斯坦跳出替麗莎抱屈。(翻攝自
SiriusXM)

麥可繼續爆料,麗莎當天要求自己要坐在「導演椅」上登台,目的是不想讓現場來賓看到她在台上狀態不好,當時影藝學院也同意。沒想到在登台前5分鐘,本已穩坐在導演椅上的麗莎卻突被指示改坐到輪椅上,讓麗莎相當錯愕及抗拒,一度與節目組僵持,最後為了典禮順利進行,麗莎才勉強同意。

外界認為奧斯卡此舉,是為平反威爾失控掌摑帶來的負面印象。(法新社)

對此,麥可氣憤痛批:「你能夠想像,突然被迫以你最不願意的方式,並被超過數百萬人看見的感覺嗎?這就是她最難堪的遭遇。」語氣中滿是對老友的心疼。報導一出,立刻掀起廣大討論,外界也猜測這是奧斯卡官方為扭轉負面印象才出此下策;至於爆料是否屬實,奧斯卡官方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