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很會說故事 《貓王》贏得12分鐘最長掌聲

影帝湯姆漢克(中)出席《貓王艾維斯》坎城影展世界首映,開心揮手致意。(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紅磨坊》、《大亨小傳》大導演巴茲魯曼編導新作《貓王艾維斯》,昨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巴茲魯曼率領飾演貓王的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盛會,放映結束全場掌聲持續12分鐘,創下本屆影展目前最長的鼓掌致意時間。

該片透過一場史詩級的大銀幕奇觀,展現「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傳奇不朽的一生,包括他以獨特的裝扮、嗓音及舞步顛覆傳統,打破種族界線,並對流行文化帶來深遠影響。

巴茲魯曼表示,電影由湯姆漢克飾演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闡述,「從他的角度切入,他就是說故事的人。」更透露首度和湯姆漢克合作,只說了故事內容,湯姆漢克就說:「如果你希望我演的話,我就加入。」讓他笑言「真是不費吹灰之力啊!」《貓王艾維斯》將於6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