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健康亮紅燈?湯姆漢克暴瘦又手抖引擔憂

湯姆漢克5月26日出席《貓王艾維斯》坎城世界首映。(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5歲影帝湯姆漢克最近忙著宣傳新片《貓王艾維斯》,外媒今(15)報導他4日回到當初取景的澳洲黃金海岸宣傳時,拿著麥克風竟出現手抖情況,一度要用另一隻手扶著麥克風,加上他上月出席該片坎城世界首映時明顯暴瘦,讓人對他的健康狀況相當擔憂。

湯姆漢克出席《貓王艾維斯》坎城世界首映時明顯變瘦。(資料照,路透社) 

湯姆在《貓王艾維斯》中飾演貓王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2年前在澳洲黃金海岸拍片時,和老婆麗塔威爾遜雙雙確診,是最早透露染疫的知名公眾人物之一。他4日重回黃金海岸宣傳,以右手拿著麥克風,嘴甜表示:「世上沒有比黃金海岸更適合拍片的地方!」

當時湯姆左手插在口袋說:「我曾經在摩洛哥、洛杉磯、紐約、西雅圖、柏林拍片,它們都沒有黃金海岸擁有的」,隨後幽默表示「是什麼?三個字,這些城市都沒有丹墨菲(連鎖酒類零售店)」,說完右手竟不受控制顫抖,還得把左手按在麥可風底座來掩飾。

現場沒太多人注意到異狀,湯姆繼續說:「黃金海岸的人還有地方,讓走在這裡的人們都散發著自信,我們也是其中之一,你們的自信、歡樂、熱情與生命力,都展現在我們的電影中!」目前外媒還沒取得他的相關回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