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絲洛克為兒發聲 轟威爾史密斯「傷害了我」

克里斯洛克(右)與蘿絲洛克。(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上個月在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引發爭議;克里斯洛克的母親蘿絲洛克近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提到兒子遭威爾賞巴掌,心情仍難以平復,直言:「當威爾史密斯傷害了我兒子,等於傷害了我。」

蘿絲洛克透露,兒子被打巴掌時她擔憂後果不堪設想,認為威爾當時應該被上手銬;談到威爾遭奧斯卡禁足10年,蘿絲洛克不以為然:「毫無意義,畢竟他不是每年都會出席奧斯卡。」

威爾史密斯(右)在掌摑事件後現身印度孟買。(達志影像)

威爾「掌摑事件」風波已發生近1個月,威爾史密斯昨(23)被外媒拍到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印度孟買散心,照片中的他臉上滿是笑容,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