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董18年前神曲「吹」進小學生!原唱受寵若驚:一個字「爽」

2022/05/26 16:10

周杰倫出道至今譜出許多著名經典歌曲。(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不僅唱紅多首經典歌曲,他也曾替許多歌手譜曲,至今仍是眾人的青春回憶。沒想到2004年發行的《夏天的風》竟「吹」到小學生耳裡,這讓原唱溫嵐直呼太不可思議。

溫嵐無意間看到小學生在聽《夏天的風》,驚呆直呼不可思議。(翻攝自臉書)

《夏天的風》發行於2004年,由周杰倫譜曲、實力歌姬溫嵐演唱,青春清爽的曲風讓這首歌傳唱不朽。沒想到今(26)日溫嵐在臉書驚呼不可思議,表示無意間發現小學生竟在聽《夏天的風》,嚇得直喊:「那時候他應該還沒出生吧!」

溫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看到這不可思議的一幕也讓溫嵐回想起當年該曲製作過程,可惜道:「想當年這首歌沒有拍MV,不過太多好聽的歌真的拍不完。」也聽到許多朋友們至今仍在網路上傳唱這首歌,讓她直呼:「只有一個字『爽』。」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歌迷回憶殺,「我好喜歡這首歌喔,可以聽一整天」、「這首在夏天聽時會很有感受」、「超動聽的」、「很愛這首歌,去KTV必點」、「每到夏天必聽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