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輸慘? 韓國甜心邊荷律9秒「吐舌抖動片」破2.1億人點閱

目前效力於韓職起亞老虎隊的邊荷律,吐舌頭的樣子非常可愛。(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今(4)宣布從韓國網羅兩位啦啦隊員來台,分別是「韓國甜心」邊荷律(변하율)與「超級隊長」李丹妃,兩人預計本月12日中午抵台。邊荷律人未到卻已先有成名作,她先前在韓職起亞老虎啦啦隊擔任隊長時,短短9秒的吐舌頭影片,竟吸引超過2.1億人點閱。

在台灣人氣超高的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先前在表演時裙子被風吹掀,19秒影片破1億次點閱;邊荷律則是在準備開始表演舞蹈前向隊友扮鬼臉吐舌頭,瞬間發生的事被慢速重播成「9秒吐舌片」上片至今竟超過2.1億人點閱,海放李多慧數條街。

邊荷律穿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制服的樣子。(翻攝自IG)

在YouTube頻道「ENZOYEH - OWL La La」裡頭的影片也讓網友暴動,忍不住拿兩人比較,有些人覺得「比李多慧可愛」、「求姓名及IG」。

邊荷律今年25歲,身高164公分,高中就讀舞蹈科系,從2019年加入啦啦隊,目前效力於韓職起亞老虎啦啦隊。有這樣驚人的紀錄,也讓球迷想要快一點看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