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羨慕!郭書瑤渾圓雪乳成枕頭 幸運兒曝光

2022/05/25 07:20

郭書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書瑤日前520出席活動,坦承自己沒男友,節日都在陪伴一位失戀的好姊妹,她昨在社群曬性感bra top造型,寫著「療情傷聊情商,Worse or Better,都因妳們而想不斷突破,成為更有承擔力的男友!」看來最近果真很投入在「療情傷」的主題。

郭書瑤西裝搭配bra top,身材傲人。(翻攝自IG)

小貓咪爬上她的胸口睡覺。(翻攝自IG)

郭書瑤和貓咪玩得開心。(翻攝自IG)

她在照片中穿著白色的bra top,渾圓的雪乳白球相當吸睛,傲人的深溝更加讓人移不了目光,她和一隻小貓咪在玩耍,限時動態中,小貓咪除了黏在她腿上,還直接趴到她的胸口睡覺,她寫著「睡到掉下去驚醒」,口吻、眼神很是寵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