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無畏疫情賺翻 每天練閉氣考潛水證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郭書瑤之前主持《旅跑應援團》頗受好評,近來接下耳機代言,她表示很喜歡聽音樂,所以音響、耳機對她來說很重要,並笑說:「耳機和耳環都是我的必需品。」

郭書瑤準備考潛水證照。(OMIX提供)

近期病毒延燒,郭書瑤絲毫不敢鬆懈防疫,「沒有疫情時就都很注重身體,防疫期間更是注重清潔消毒。」瑤瑤透露工作沒太大的影響,近期也將去考潛水證照,表示之前拍電影《美人魚》時,才開始接觸潛水。

郭書瑤準備考潛水證照。(OMIX提供)

郭書瑤表示,每年都會去海邊玩水,但都沒有真的學習專業,「直到今年在鍾瑶的鼓勵和激將法下,才下定決心認真練習,試著去考自由潛水證照」。郭書瑤分享,每天都會花時間練習閉氣跟平壓,還提到個人小秘訣,就是「覺得音樂很重要,要放能讓自己放鬆的歌曲,閉氣時間就會比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