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家綺開泳池趴慶染疫康復 超狂水蛇腰網狂讚

2022/05/20 07:10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白家綺12日在社群平台證實自己PCR陽性染疫,包括同住母親、老公吳東諺、兒子斗宅及小女兒朵拉都染疫,幸好經過幾天的休養,白家綺和老公、小孩逐漸恢復健康,她昨日(19)在社群媒體PO文分享,為慶祝全家人康復,舉辦小小的泳池趴,結果網友焦點全在她的好身材。

白家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白家綺曬出一家6口合照,表示為了慶祝戰勝病毒,在陽台開了一個小小的泳池趴,也感謝外界在這段時間的關心和照顧,她表示:「我們現在跟新的一樣,大人小孩都已滿血復活,請不要為我們擔心喔!」

蠻腰和馬甲線意外成為亮點。(圖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她和老公、小孩一起泡在泳池戲水,最吸睛的是她穿著小短褲和短版上衣,不只露出白皙美腿,還露出纖細小蠻腰,甚至明顯可見馬甲線,根本不像是4寶媽。網友讚賞「腰維持的太好了」、「那腰逼死人」、「那個肚子不科學」、「身材也太好了吧,腹肌+螞蟻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