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接代言D罩杯升級 老公鼓勵媽媽也開心

白家綺代言內衣。(湘滋緹精品內衣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視No.1女神白家綺代言湘滋緹精品內衣,性感內衣搭配絲質紗裙洋裝,自然女神光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被問到有特別鍛鍊身材嗎?她說事先運動真的還好,因為內衣有特殊專利輕薄美感,塑身衣黃金緊緻拉提設計的修飾讓身材更完美,試穿後連她都嚇到,把自己跟靈魂交給湘滋緹精品內衣,而且特殊涼感設計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她還跟好姐妹介紹,台灣有這麼棒的內衣品牌,穿起來像穿自己的衣服,讓身材D可以變D++的神奇效果。

白家綺說內衣有神奇效果,讓她從D變成D++。(湘滋緹精品內衣提供)

接代言前有先跟老公「報備」嗎?白家綺說:「東諺跟我一起看廠商目錄,覺得產品超有質感,他完全支持與鼓勵我拍攝。」白媽媽也超開心,可以看到女兒美美的代言。

白家綺代言內衣未特別鍛鍊身材,認為塑身衣的修飾效果連她自己都嚇到。(湘滋緹精品內衣提供)

白家綺感性透露,一開始跟湘滋緹精品內衣執行長曹茗茹開會就深受感動,湘滋緹是深耕台灣近40年的品牌,材質跟設計都是用最時尚的設計與進口最好的材質,而且品牌默默行善,捐二手內衣幫助非洲婦女、贊助偏遠地區兒童教育及乳癌患者的康寧照顧,當時開會像是被電到一樣,整個理念不謀而合,感謝他們關懷公益協助這麼多有需要的人,自己也希望把愛分享出去,更感謝廠商邀約已經是四寶媽的她,可以把這麽棒的台灣內衣品牌介紹給大家。經紀人說感謝廠商,好幾個七位數的疼愛代言人,白家綺也會做好稱職代言人,把美跟愛分享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