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該死的阿修羅》入圍北影9項 樓一安為他們抱屈

2022/05/16 21:45

王渝萱(左)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16)揭曉入圍名單,導演樓一安執導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等9項大獎,是近年不可忽視的影展佳片;樓一安得知入圍後,表示「能一口氣入圍九項,讓我們的電影、演員和工作人員有機會被更多人看到,是很開心的,但當然還是有點為姵嘉、澔哲、球球等演員沒入圍抱屈。」

《該死的阿修羅》去年入圍金馬獎3獎,飾演太妹的王渝萱更以該片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樓一安表示,除了入圍的獎項外,「覺得我們美術、聲音設計、攝影等技術部門也挺細膩的啊,沒入圍也覺得好像有點可惜…當然,這種事本就難盡如人意,最重要的是電影還在熱映中,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看看我們的電影!」

王渝萱今年再度入圍台北電影獎,表示:「謝謝台北電影節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該死的阿修羅》帶我走到這邊,謝謝劇組所有工作人員,也謝謝我的家人、朋友、我的貓。疫情蔓延,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珍惜身邊的人,我們北影頒獎見,謝謝!」

潘綱大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以本片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潘綱大,再次問鼎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剛退伍的他得知入圍,表示非常榮幸:「謝謝台北電影節、謝謝《該死的阿修羅》,能跟前輩們一起入圍就是莫大的肯定,謝謝電影,旅途愉快。」

莫子儀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金馬、北影影帝莫子儀,也以本片入圍最佳男配角,將和同劇演員潘綱大、好友高英軒等人角逐同獎項,得知入圍的他說:「替我的同學、我的兄弟、我的摯友高英軒感到開心;辛苦各位評審和台北電影節所有夥伴們,恭喜所有入圍者,謝謝大家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