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催票《阿修羅》 寵粉喇舌莫子儀

凌心妤(左起)、導演樓一安、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出席《該死的阿修羅》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該死的阿修羅》昨晚首映,導演樓一安率領影帝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等人一同出席,片商特別準備「機會」及「命運」牌讓導演選「票房破5000萬如何回饋粉絲」,結果他抽到「在取景的寧夏夜市宴請粉絲」,另一個則是「和莫子儀喇舌10秒」,讓他當場直呼「喇舌比較有催票效果!」

導演也被爆料根本豁出去宣傳,原來大停電當天,他們去大學宣傳,本來的教室無法感應門禁卡,結果換教室爬了15樓,「所有老師都圍繞他跟他講話,他邊喘邊回答老師們的問題,都沒有生氣欸!」他還在拍照時被拱手比愛心,也讓黃姵嘉笑說:「太瘋狂了!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樓一安!」《該死的阿修羅》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