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修羅》破5000萬宴請粉絲!導演比較想叫影帝喇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該死的阿修羅》今(10)晚首映,導演樓一安率領影帝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凌心妤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樓一安被虧「沒看過這麼豁出去認真跑宣傳的他!」原來大停電當天,他們去大學宣傳,本來的教室無法感應門禁卡,結果換教室爬了15樓,「所有老師都圍繞他跟他講話,他邊喘邊回答老師們的問題,都沒有生氣欸!」

《該死的阿修羅》首映記者會,左起凌心妤、導演樓一安、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記者陳逸寬攝)

還有上週末樓一安率領幾位主演連續兩天辦簽票會,吸引上百人前來,對粉絲簽名、拍照等需求有求必應,莫子儀與賴澔哲合體比愛心讓現場瘋狂,接著粉絲不斷敲碗要樓一安比愛心,超ㄍㄧㄥ的導演拗不過粉絲要求,害羞的比出來,黃姵嘉笑說:「太瘋狂了!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樓一安!」

《該死的阿修羅》首映記者會,莫子儀(左)、黃姵嘉。(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片中有個很重要的傳遞訊息關於「選擇」,今天片商也準備「機會」及「命運」牌讓樓一安選擇「如果票房破5000萬要怎麼回饋粉絲?」一陣糾結之下,樓一安選擇「機會」,內容是「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

現場準備「機會」和「命運」牌讓樓一安(左2)選擇,樓一安選「機會」,內容是「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左3為莫子儀。(記者陳逸寬攝)

樓一安好奇「命運」的內容,主持人揭曉是「和莫子儀喇舌10秒」,樓一安說:「哇!這樣我比較想選『命運』欸!感覺比較有催票效果吧!」莫子儀立刻說:「好險沒抽到這個。」《該死的阿修羅》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