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金馬男星驚爆3年婚閃離!妻暴哭狂抖「荒唐事」:我命賤

現年25歲的潘綱大曾入圍去年的金馬最佳新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男星潘綱大曾演出過茄子蛋名曲《浪子回頭》MV,一句「看X小」讓他知名度暴增,去年更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技備受肯定。不料現正在當兵的他,卻被爆料早婚且已離婚的身分,前妻更在個人IG狂抖他劈腿、逼墮胎等荒唐行徑,引爆爭議。

蔡雲芹公開潘綱大荒唐渣男行徑。(翻攝自IG)

潘綱大日前被周刊爆出以結婚3年多,前妻是合作過的編導蔡雲芹,不料當年閃婚卻在今年閃離,女方更PO文宣告:「我SOLO了。」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消息爆出登上各大版面後,蔡雲芹今(25日)凌晨突PO影片,崩潰爆哭大吼:「幹嘛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每次都是我在哭。」更要潘綱大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我真的不行了,我命賤好不好。」更揚言要去輕生。

蔡雲芹表示有人一直檢舉她的文章。(翻攝自IG)

不僅如此,蔡雲芹更爆料潘綱大控制慾強、內射後逼女方墮胎,讓她在家病痛2個月,而對方卻可以邀約朋友出去玩,回想起來氣得直罵:「孬種。」一連串爆料後,蔡雲芹深夜再次曬出合照發文:「我真的心很軟,看你把我逼成什麼樣。」她強調如果往後她真的輕生,潘綱大「絕對有你一份」,「我愛你但你還是不能這樣對我。」

最後蔡雲芹對有人一直檢舉她的貼文喊話道:「他不會怕,我也不會怕,不知道其他人在檢舉什麼。」她強調自己並非要潘綱大身敗名裂,「我再也不想聽到他的事情。」也透露自己的心情狀態「不會再好了」,再次引發話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1oudcc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