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孟耿如不甩冷天吃冰 懷孕9個月現況曝光

2022/05/03 13:1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孟耿如與年長19歲黃子佼結婚2年,目前懷胎9個多月的她,預產期就在這個月,日前她透露現在身體相當燥熱,最近難得冷颼颼的5月天裡,竟忍不住吃了一碗雪花冰解熱。

孟耿如日前曬出懷孕9個月背影照。(翻攝自臉書)

孟耿如2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老公說外面很冷,他還穿了發熱衣,我卻覺得快熱死,還點珍珠奶茶雪花冰」,並附上一張滿是珍珠的雪花冰照片,雖然沁涼冰品和現在陰涼天氣相當不搭,但孟耿如坦言「孕婦真的好燥熱」。

孟耿如吃雪花冰解燥熱。(翻攝自summer1991720 IG)

另外,孟耿如近日也曾曬出懷胎9個月近況照,透露現在走在路上都要故意抱著肚子,因為纖細背影實在不像孕婦,讓網友紛紛羨煞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的背」、「祝耿如平安健康生下可愛的玉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