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高中校刊曝光!2大男神超青澀嫩照被出賣

孟耿如(左)高中校刊曝光,上面驚見一位大咖男神。(翻攝自IG mickey197233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結婚2年,即將升格父母,夫妻倆不時分享生活點滴。昨(19)日黃子佼曬出孟耿如父母多年來為她收藏物品,在舊校刊中還驚見兩位大咖男神。

許光漢(左圖左下)與林鶴軒出現在校刊上,意外曝光兩人青澀模樣。(翻攝自IG mickey1972330)

黃子佼昨上傳多張照片,其中包含孟耿如過去健兒手冊、舞蹈表演照以及獎狀,笑稱這些東西未來一定要留給孩子看。此外,黃子佼也曬出孟耿如高中校刊,左下角出現一個唱歌男生,竟然是熱播劇《想見你》男神許光漢,超青澀模樣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除了許光漢,演員「大鶴」林鶴軒也出現在校刊上,還有他的個人專訪。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天啊我還以為我看錯,原來真的是許光漢」、「謝謝佼哥!哇!是光漢高中時的照片耶!」、「太強大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子佼(@mickey197233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