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喜曬女兒像爸爸!Sandy淚留1句網嗨了:下一位媽媽

黃子佼與孟耿如下個月即將迎來女兒誕生,Sandy感動留言引瘋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結婚2年,好感情蔚為圈內佳話。孟耿如即將在下個月卸貨,看著越來越清晰的超音波照讓黃子佼相當興奮,今(22)日PO出與女兒的「合照」,嗨問:「像誰!」讓Sandy吳姍儒「眼淚停不下來」,對此黃子佼妙回1句網友全嗨了。

黃子佼今PO出女兒「黃玉米」超音波照,眼看愛女出生的日子一天天靠近,黃子佼也藏不住興奮之情,樂問粉絲:「像誰?」他表示自從超音波照越來越清晰,老婆孟耿如就發現女兒越來越像爸爸,哀喊:「怎麼那麼不公平!」

黃子佼喜曬女兒「有像爸爸」!(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黃子佼認為:「像誰都可以,健康就好。」另外也舉出圈內許多女星,諸如侯佩岑、蔡依林、「那對夫妻」妮妮母女都神韻相似,藝人品冠也透露:「女兒一開始像他,長大現在7歲後很像媽媽。」藉此安慰老婆:「可以放心了吧?」

有趣的是,今年才剛升格人妻的Sandy吳姍儒現身留言區:「奇怪…我的眼淚怎麼停不下來?」黃子佼則妙回:「妳像誰?還是難道你也…?」暗示是否「有喜」才如此感性,讓網友立刻暴動:「下一位媽媽請準備」、「呼叫吳宗憲」、「金鏟子放床下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