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黃子佼「老來得女」 心疼嫩妻吐心裡話

孟耿如(左)下月卸貨生女,黃子佼心疼嫩妻吐心聲。(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0歲黃子佼與30歲孟耿如2020年登記結婚,兩人婚後時常放閃、愛得高調,孟耿如今(27)日曬出懷孕36週的裸背照,宣告下個月即將「卸貨」跟女兒玉米見面,兩人將從準父母變成父母,年過半百的黃子佼也透露真心話。

黃子佼稍早轉發愛妻孟耿如的裸背照,感性寫下:「正式進入36週,老婆我會盡力的,愛你、疼你、保護你、陪你、抱你、照顧你。這兩天工作異動,比較有大把時間,搬遷整理爬蟲家(晚點分享!)」

此外,黃子佼也向女兒喊話:「整理新生兒用品,然後備妥媽媽包,再幫媽媽拍美圖,最後和她喊喊話,再等兩週再退房,這樣也比較健康。」字裏行間滿滿的愛,閃瞎又羨煞許多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