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學校出現確診者 白家綺防疫態度超正向

2022/04/21 17:56

白家綺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家綺今(21日)化身助養大使,出席忠義基金會2022年度「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分享自身育兒經驗。她昨喜迎38歲生日,老公吳東諺不只送上名牌包,還偷偷串通經紀人,又安排親友為她驚喜慶生,讓白家綺感動到哭了,也笑說:「我明明就不笨,還是每次都猜不到他的驚喜。」自爆也曾精心為老公安排慶生計畫,但每次都因為豬隊友而破哏。

白家綺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疫情盡快趨緩,讓大家的生活腳步恢復正常,她表示現在每週進棚錄影都會快篩,演藝工作暫時沒受到影響,倒是大女兒就讀的高中有學生確診,暫時停課,「但家裡有小小孩,媽媽也年紀大了,還是要小心」,不過她也認為家人都接種了三劑疫苗,不需太過緊張,只要認真防疫即可,因此平時只要回家就會立刻換衣服,「我一回家,兒子斗宅就會追著我跑,我就趕快衝去廁所脫衣服洗澡才敢跟他玩」。

身為四寶媽的她,看到日前有名2歲男童染疫病逝的新聞,相當難過,「很心痛,但我們只能努力做好該做的、該防護的,給孩子適當的保護,畢竟生活還是得過」,她也提到這幾年因為疫情,許多公益團體的資源變得更少,因此只要有公益團體需要她幫忙站台、拍影片或發文,她都會盡力幫忙,暖心喊話「公益、防疫齊心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