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受洗 胖20公斤宣布再拚一胎

小甜甜(右)和老公宋先生。(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月16日晚間7點,第13屆「愛在四月天-愛,家就幸福了」將在宜蘭體育館舉行,包括宋逸民、陳維齡牧師夫婦,小甜甜一家三口、白家綺、吳東諺,王瞳、艾成等藝人都將參加,藉小甜甜個人生命體驗與音樂舞台劇詮釋台語歌王洪一峰的故事,表達「唯有愛能重拾家庭幸福」,演出從宜蘭開始,將至其他縣市巡演。

小甜甜今(29)帶著女兒米苔目現身,她說還有20公斤要瘦,但每次說要瘦,都會變成是「明天」,然後就累積好多個明天。也說到女兒超級乖,很怕再生一胎會變惡魔,還抱怨老公一天上8次廁所,兩人當場吵起來,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