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胞兄弟陳熙鋒、宇風分不清!葉家妤抱寶寶一家三口「偽全家福」

2022/04/21 09:00

葉家妤和陳宇風抱著陳熙鋒女兒,上演「偽全家福」。(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黃金歲月》男星陳熙鋒老婆在上個月31日平安自然產下女兒「陳樂樂」(小名),新手爸爸的他成為寵女狂魔,經常在臉書曬女兒樂樂萌照,他最近po出雙胞胎哥陳宇風和嫂子葉家妤抱著樂樂的照片,充滿父愛和母愛,他大呼根本「偽全家福」。

陳熙鋒抱著女兒。(翻攝臉書)

他自曝因為工作無法帶女兒回診,請雙胞胎哥哥陳宇風和嫂子葉家妤帶老婆和女兒去醫院回診,哥哥嫂嫂二話不説從開車到台北,他非常感激說有家人真好。

有趣的是,他故意po陳宇風和葉家妤抱著樂樂的照片,看起來像是陳宇風和葉家妤抱著剛出生的baby,他先開玩笑:「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接著大呼這是「偽全家福」,最後還強調「孩子是我的」,可見已成女兒控。

葉家妤抱著陳熙鋒女兒,被誤會生第三胎。(翻攝臉書)

下面一堆人留言,最美辣媽廖家儀回「孩子是你的種沒錯」,賴芊合也搞笑回「孩子是你的你冷靜」,也有粉絲留言「差點誤會,想說家妤哪時候又生了。」雙胞胎弟弟陳熙鋒說,很多人恭喜葉家妤生第三胎,不解釋不行啦,真的太難分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