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陳熙鋒迎女當爸 親手剪臍帶「難以形容的感動」

陳熙鋒迎女當爸。(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熙鋒當爸了!老婆昨(31日)自然產生下牡羊座女兒「陳樂樂」,出生體公2976公克、身高49公分,樂樂手長腳長的模樣及烏黑的頭髮,與爸爸陳熙鋒猶如一個模子印出來。

陳熙鋒迎女當爸。(民視提供)

陳熙鋒笑說前幾天老婆就有一直準備 ,夫妻倆還一直隔肚跟女兒說:「要趕快出來喔,不然4/1愚人節生日的話,會一直被別人開玩笑。」結果女兒真的聽話趕在前一天報到。

陳熙鋒迎女當爸。(民視提供)

陳熙鋒表示,老婆要生之前剛好劇組有休假,自己可以很從容地陪伴老婆生寶寶,他說老婆要生的時候,跟兩人原本所想的不太一樣,原以為會有呼天搶地的驚聲尖叫,結果醫師來不到半小時老婆就生了,但很幸運的是,他能夠錄下整個生產的過程,還親手替女兒剪臍帶,「那個感動很難言語形容,接下來會更加努力工作,把老婆跟女兒照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