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熙鋒活體暖暖包 抱緊柯基愛犬

陳熙鋒同框愛犬,超級卡哇伊。(翻攝自陳熙鋒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陳熙鋒上個月底過47歲生日,因趕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慶生在劇組度過,最近變天了,他想出一個妙招讓自己全身暖呼呼。

透過臉書,陳熙鋒激喊變天啦,「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大家注意保暖。」接著曬出把柯基愛犬抱緊緊同框合照,笑喊:「萌萌噠,抱緊處理,活體暖暖包。」

陳熙鋒曝光照片後,還跟粉絲介紹愛犬:「這隻是柯基叫搭搭,9歲了。」粉絲暖爆跟著被融化了,直喊:「可愛的柯基犬,你也要注意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