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仲基恢單3年抱新歡 嘟嘴索吻畫面曝光

2022/04/07 15:55

宋仲基最近忙著拍新戲。(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6歲男神宋仲基最近忙著拍攝JTBC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和前妻宋慧喬離婚近3年,宋仲基單身生活不孤單,今(7)日在個人IG上傳新照,緊抱著愛犬自拍一張,貼文讚數立刻突破70萬。

宋仲基和愛犬自拍超有愛。(翻攝自hi_songjoongki IG)

宋仲基稍早在IG發出黑白照,他穿著休閒沒有多加妝髮,童顏帥貌宛如大學生,更在鏡頭前嘟嘴向懷裡的愛犬索吻,而狗狗也相當冷靜,讓主人親上鼻尖,難得捕捉到超有愛畫面,讓網友們直呼「好羨慕宋仲基的寵物」、「只有我在變老」、「這是20歲的照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