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憑勝利號首度奪影帝

宋仲基出道13年,首次憑《勝利號》問題飛行員一角勇奪影帝。
(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26屆春史電影節」頒獎典禮前晚舉行,該獎是為表彰已故導演羅雲奎設立,紀念他對電影的滿腔熱情。出道13年的宋仲基,憑電影《勝利號》擊敗薛耿求、劉亞仁等強敵,首度奪影帝,他在片中力甩暖男形象,飾演問題飛行員,外表邋遢不堪,但角色很突出;該片導演趙聖熙也抱走最佳導演大獎。

全道嬿以《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封后,盼更多人關注該片。
(翻攝自推特)

全道嬿以《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奪影后,她飾演酒店媽媽桑,抹上豔紅口紅,展現好身材;領獎時打趣說:「這部片應該是我拍那麼多電影以來,最容易看懂的題材吧,除了片名還是有點難懂。」人氣電影獎由《魔鬼對決》奪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