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奪青龍人氣獎…宋仲基2天後悲痛收噩耗 經紀公司低調證實

宋仲基在「第42屆青龍獎」獲得人氣獎。(翻攝自historydnc IG/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日前帥氣現身南韓影壇盛事「第42屆青龍獎」,雖然輸給《茲山魚譜》薛耿求,無緣影帝寶座,仍以《勝利號》獲得「人氣獎」,沒想到2天後卻收到噩耗,今(30日)韓媒爆出宋仲基的外婆在28日離世,經紀公司隨後低調證實:「宋仲基的外婆離世了,他很難過。」

宋仲基開拍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翻攝自hi_songjoongki IG)

根據韓媒《每日經濟》報導,宋仲基的外婆死因並未對外公開,已於離世兩天後在今(30日)上午出殯,而宋仲基在接到悲報當時,就和家人一起守在靈堂,也因為疫情影響,葬禮採非公開形式,僅由家人低調送上最後一程。

宋仲基2年前和宋慧喬離婚後人氣不墜,今年影視作品《黑道律師文森佐》、《勝利號》都收穫好評,目前宋仲基正在拍攝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搭檔《機智醫生生活》申鉉彬、男星李聖旻,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