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認PCR陽性?王喜突曬自篩結果 網轟停止幼稚行為

2022/04/04 10:34

王喜今早突曬出自篩陰性結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港星王喜3日入境台灣,自爆做PCR檢測時被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氣憤發「通緝文」揚言揪出該人員,不過他最終檢測為陽性確診,今(4)日一早他再度曬出一段自行快篩短片,結果也出爐了。

王喜稍早在臉書發出7分鐘短片,人在南投檢疫所的他,自拿抗原快速檢驗的棉花棒深入鼻子,不等被捅流血的傷口復原,王喜拿血淋淋的棉花棒進行檢測,沒想到出現反轉結果,最後拿著「一條線」陰性反應對鏡頭做出無奈表情。

王喜自篩又戳出鼻血。(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砲轟他「快檢有用,全世界都不用PCR了好嗎」、「求關注討拍過頭了」、「不會有人刻意隔離您來浪費政府資源,被護士粗魯的弄傷生氣可以理解,但真的可停止這些幼稚的不信任行為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王喜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