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王喜PCR捅鼻爆血不認識莊人祥 杜汶澤説話了

杜汶澤(圖)祝福王喜早日康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港星王喜昨搭機抵台,自爆在桃機做PCR檢測時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他氣到怒控採檢人員「已逃離現場」,也說自己被通知「PCR呈現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説有提供衛生紙,但對方拒絕。對於昨晚混亂的情形,杜汶澤也發話了。

莊人祥表示,在採檢過中,確實可能因為棉棒戳傷鼻黏膜導致流血,事發當下,現場人員有表達關心,並提供衛生紙止血並準備乾淨口罩,但對方拒絕。他澄清,採檢人員是將檢體送回實驗室,不是故意逃走,可能有所誤會。

王喜在自曝在桃園機場做PCR,鼻子捅流血。(翻攝IG)

王喜對於莊人祥說明不接受,一直要抓「兇手」,並稱「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今日(4)凌晨又在IG說自己被送往南投。

同為港星,也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港星杜汶澤出面恊助,他在臉書發文:「就港人王喜在桃園機場進行PCR時受傷一事,我謹代表台港文化交流協會,表示非常關心,已即時吩咐同事向衛福部查詢,並跟進事件。」他並祝福王喜早日康復,有什麼需要隨時直接聯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