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王喜入境台灣「PCR陽性」 鼻子遭捅爆血發「通緝文」籲醫護自首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4歲港星王喜是知名綠葉演員,代表作為《烈火雄心》,他去年移居英國,今(3)在社群發文提到,入境台灣做PCR被醫護人員捅到流血,氣憤說:「台灣入境做PCR被捅傷,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他分享的照片中,人身處機場,鼻子、口罩滿是鮮血,畫面驚悚。他稍早發文透露,PCR檢測結果為陽性。

王喜入境台灣,做PCR檢測時鼻子被捅到流血。(翻攝自王喜臉書)

王喜寫下「通緝文」,還原鼻子被捅到爆血的經過,他說:「現在時間是1938時03-04-2022,較早前,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B9閘,被一名醫護人員捅鼻做PCR檢查,一名1.5米,女性,全身被白色PPE保護的醫護人員,用右手持棉棒,捅入我右鼻孔,同時用左手按我後腦往前推,我感覺痛楚往後縮,妳要我忍耐,再來一次,妳說妳不令我痛楚,我相信妳,然後,妳再一次右手捅我鼻孔,左手推我頭往,造成我右鼻孔流血。」該名醫護人員隨即離開現場,他發文向她喊話:「我呼籲這位捅傷我的女性,立即向我自首。」之後則自曝PCR結果呈陽性。

鼻子被捅到爆血,王喜氣到報警處理,他說警察到現場時,在外圍隔著玻璃跟他說:「上網去1922查詢誰幫你做這個。」他不解反問:「就是我自己去查案?那麼,你們現在會幫我做紀錄嗎?」警察回答:「不會。你跟他走,他們會處理。」有網友建議王喜「機場有監控,可以查出來兇手是誰」、「試試打110報案。因為打110警察不能吃案。一定要處理。」還有不少人標註總統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