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開第一槍 不歡迎王喜來台灣

王喜3日在桃機PCR被捅鼻流血發怒,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王喜臉書,血跡變色處理)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星王喜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入境台灣做PCR被醫護人員捅到流血,所附照片只見他身處機場,鼻子、口罩滿是鮮血,指稱「兇手已逃離現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事發當下現場人員有表達關心,並提供衛生紙止血、以及準備乾淨口罩更換,但對方拒絕,知名律師呂秋遠今(4)日上午表示,身為國民,不歡迎王喜來台灣。

呂秋遠認為,流鼻血是PCR過程當中可能出現的傷害,當然可要求護理人員在處理時更小心,「但是,用逃跑、通緝、自首這些字眼來形容護理人員,又以黑白照片的方式侮辱莊人祥,瞧不起我們的防疫指揮官,這又是什麼意思?」

「因為是在台灣,所以他敢;在中國,就是『此生不悔入華夏』,不分國籍,這是許多人令人看不起的地方,因為中國獨裁、中國沒有人權,所以你不敢吭聲;因為台灣民主,台灣重視人權,所以你肆意侮辱台灣的護理人員與防疫主管」,呂秋遠對這種雙標,坦言不敢恭維。

呂秋遠還說,檢疫結果王喜確診了,他不滿酸嗆:「他大言夸夸的侮辱莊人祥,一副『他哪位』的樣子。」身為台灣國民,呂秋遠高分貝表示:「不歡迎王喜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