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家團圓》千面女郎成謎 陳冠霖、江宏恩異口同聲指「她」

2022/03/10 19:42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新八點檔《一家團圓》收視開紅盤,吸引近200萬人收看,今(10)張琴與劇中3個孫子陳冠霖、江宏恩、龍語申以及張郁婕、夏語心等人,在劇中葉家客廳慶祝,現場特別準備炸湯圓,預祝收視節節高升。陳冠霖一登場就上演追車戲碼,這場新車發表會的大戲,在南部拍了四天三夜,陳冠霖帥氣飛車甩尾,吸引不少粉絲,他表示這場戲最難忘的是滅火用的木屑傷了眼睛,但也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拍攝。

陳冠霖(左起)、張郁婕、張琴、龍語申、夏語心、江宏恩在劇中葉家客廳吃炸湯圓,預祝收視高升。(三立提供)

而江宏恩一出場就霸氣十足,一副要和陳冠霖對幹起來的模樣,讓大家期待他和張瓊姿一起黑化。他笑說目前只是鋪陳,日後與陳冠霖一來一往會有更多的火花,陳冠霖調皮反問:「我們現在有火花嗎?」江宏恩只好回答:「我們一直都很有火花呀!」

另外,受矚目的是首集埋下兩大謎團,誰是真正的「千面女郎」,還有張琴尋找孫女芊芊下落,都引起熱烈討論,對網友猜測千面女郎是「勇兔」林筳諭,勇兔語帶保留笑說:「這次演兩個角色,其中一個深陷千面女郎謎團之中。」

劇中「衰女擔當」張郁婕是林則希的麻煩製造者,被網友戲稱「本劇最衰」,被千面女郎綁架之外,還有落水戲,災難不斷,但張郁婕樂觀看待說:「我一直被男朋友拯救,非常浪漫。」她與千面女郎牽扯最多,許多觀眾懷疑她才是真正的千面女郎,一切都是自導自演,陳冠霖與江宏恩聽聞後開玩笑說:「真正的千面女郎是阿嬤張琴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