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漫界再傳噩耗!《櫻桃小丸子》聲優TARAKO驟逝 享壽63歲

為《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傳出逝世,享壽63歲。(翻攝自個人部落格、官網)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昨天(9日)日本才傳出《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的消息,沒想到今天凌晨又有噩耗,動畫《櫻桃小丸子》小丸子的聲優TARAKO驟逝,享壽63歲。

富士電視台及其經紀公司收到家屬的通知,稱TARAKO已經去世,死因並未公開。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TARAKO今年身體不太好,但仍參與錄音工作,「實在太突然了,到底發生什麼事…」TARAKO的葬禮由家屬舉行,她生前希望參加葬禮的人不要穿著喪服,可以穿著平時的衣服就好,還希望他們能演出自己寫的話劇劇本。

TARAKO在1990年為《櫻桃小丸子》配音,成為小丸子一角已經長達35年之久,小丸子也成為她的正字標記。日媒報導指出,TARAKO健康狀況驟變加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身邊親友都震驚不已,不過她在去年夏天接受訪問提到生死觀,透露父母過世後已不害怕死亡,「到了天國,我能看到父母,愛犬、愛貓,也能看到成為天使的朋友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