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妹爆行車糾紛!男友遭「球棒毆打」急送醫 經紀人曝詳情喊告

李明珊(左)與男友今天下午發生行車糾紛,男友遭球棒毆打送醫。(穩達娛樂行銷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今年開心宣布有了新對象,近日在媒體餐敘上與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同場,臉上幸福感藏不住。今(8)日下午她與男友同車,路上疑似因行車糾紛與人發生爭執,男友遭對方持球棒毆打受傷送醫,對此李明珊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透露詳情。

李明珊經紀人表示,初步了解確實是行車糾紛,今天下午兩人開車出門,只因為紅綠燈起步慢,就被後面的車撞上,「Tommy下車了解狀況,也先同步報警處理,但對方怪罪起步慢,就拿出辣椒水噴他,還下來3個人拿球棒揮打,造成Tommy頭、手和腳受傷。目前交給警方處理中。」

經紀人強調李明珊人無恙,「只是覺得莫名其妙,也謝謝大家關心。」隨後強調Tommy會做出提告。

相關新聞:對方車故意追撞!「丟丟妹」男友被球棒爆打 台中警逮3惡徒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