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幣有魔法?歐陽娣娣選秀感言「台灣腔瞬間消失了」

歐陽娣娣參戰選秀節目,在首輪順位排名第四。(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歐陽娣娣參戰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在首輪順位發表,她以29萬1663票,排名第四,娣娣忍不住淚灑現場,以中英文發表感言,除了感謝家人朋友支持,也要大家別擔心,然而,網友卻發現她的台灣腔甩掉許多,說著一口字正腔圓的普通話。

歐陽娣娣:「不是因為我是誰的女兒,誰的妹妹,我只是我自己,歐陽娣娣。」(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先前,歐陽娣娣才因在節目上自稱「來自中國」挨轟,不過她憑藉實力,在首輪淘汰賽中勝出,她開心發表感言:「謝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支持我,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因為我自己接受到大家的肯定,不是因為我是誰的女兒、誰的妹妹,我只是我自己」一度哽咽無法言語。

歐陽娣娣透露一開始家人不支持她參加選秀節目。(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以暱稱「DI DI」被大家認識,正好這個發音接近泰語「ดี(中文意旨:好),給泰國觀眾建立好印象。然而,比起感人肺腑的感言,網友更在意她的台灣腔消失,紛紛驚呼「居然跟她姐姐一樣沒有台灣腔了」、「台灣腔居然都改掉了,看來是為走這條路付出了不少努力」、「北京電影學院學生,估計上課調整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