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山明、TARAKO接連過世「悟空小丸子合體手稿」被瘋傳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左)、《櫻桃小丸子》小丸子的聲優TARAKO(右)接連過世。(法新社,翻攝自X)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9日)傳出《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的消息,沒想到今(9)日凌晨動畫《櫻桃小丸子》小丸子的聲優TARAKO也驟逝。面對噩耗,許多粉絲無法接受,近日網路上也瘋傳一張悟空和小丸子的合體手稿,為鳥山明生前所繪。

《七龍珠》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翻攝自X)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翻攝自X)

網路上流傳一張《七龍珠》的孫悟空(左)與《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右)互換衣服的手稿。(翻攝自X)

鳥山明和TARAKO過世消息傳出後,網路上流傳一張鳥山明生前親手繪製的圖,圖中是《七龍珠》的孫悟空與《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互換衣服,小丸子更提醒孫悟空要「好好珍惜衣服」,而悟空被迫穿上女裝,無奈地回答1字「嗯」,畫風相當可愛,但如今回看該張手稿,仍令人感到相當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