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YTR掀停更潮!志祺七七點「1關鍵」:要想辦法撐下去

志祺七七。(Nownews《社會Now什麼》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與Nownews合作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與台大美女高材生白白攜手合作,這也是志祺第一次與人搭檔主持,志祺說:「跟大學生一起主持很新鮮,因為她們還是學生,不完全社會化,看待事情跟我有不一樣的腦迴路,這跟我自己的節目單向分析事務有很大不同,增加了不少娛樂性。」

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坦言在創立第二、三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志祺說:「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對於做節目,志祺充滿責任感與熱情,他透露自己頻道創立以來幾乎沒有休過假,最瘋狂的一次是他只來回花了不到四天半的時間飛去德國領紅點設計獎,只為了趕上日更的節目錄影。面對繁重的工作量,志祺說:「我解壓的方式就是打遊戲,做一些跟日常工作毫不相關的事情,投入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中,很舒壓。」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