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無恥!張蘭模仿「大S靈堂穿搭」 蹭熱度賣貨遭譙爆

張蘭(圖右)靠模仿大S(圖左)穿搭登上熱搜挨轟無恥。(組合照,本報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靈堂致哀,在這一片哀悽與懷念的時刻,中國網友只在乎大S身上穿戴的衣物、飾品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不但無聊且煞風景。沒想到,前婆婆張蘭也趁著直播時蹭了這波熱度,更模仿大S現身靈堂當天的穿搭,挨轟「無恥」、「蹭流量」。

張蘭(右)直播時甚至不諱言自己因生病沒即時蹭到大S的熱度。(翻攝自微博)

張蘭在直播間時模仿大S當天穿搭,並賣起了內衣和胸貼,為了流量毫無底線。期間張蘭毫不掩飾的說:「這兩天熱的事沒蹭著,病了,那天夜裡直接想上播,怎麼爬也沒爬起來,那絕對不能放過呀!包括透視裝都準備好了,我就穿不動了!」不諱言自己因生病沒即時蹭到熱度。

關鍵字「張蘭模仿大S穿搭賣貨」立刻登上熱搜冠軍,許多網友怒轟張蘭的行徑非常沒品,「無恥到不可理喻」、「蹭流量無極限」、「攤上這種婆婆真倒楣啊」、「最背刺女人的還是某一些女人」、「這屬於是無底線過分了吧,這種錢也賺」、「無言死了,離婚了還被婆婆消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