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荷妮圈外老公曝光?39歲慶生照藏亮點

2022/03/06 15:53

李荷妮去年11月認愛圈外男友,次月閃嫁,目前懷孕6個月。(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李荷妮曾主演《雞不可失》、《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等人氣影劇,日前剛過39歲生日的她,昨(5)日在個人IG發文感謝外界祝福,其中一張照片疑似暴露圈外人老公身影,立刻掀起話題。

李荷妮慶生照疑似曝光圈外老公。(翻攝自honey_lee32 IG)

李荷妮發文寫下,「遲來感謝你們的祝賀,親愛的朋友與周邊人以及每年都不會忘記為我慶生的可靠粉絲,真的非常感謝大家」,2日歡慶39歲生日,李荷妮素顏幸福甜笑,仔細一看,她身後窗戶倒映著一位身穿白襯衫男性,被網友們懷疑他就是李荷妮老公本人。

李荷妮去年11月才認愛圈外男友,隔月就宣布閃嫁,她透露老公是平凡的上班族,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也沒有回應照片中該男性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