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荷妮上月才認愛 報喜閃婚圈外人

南韓女星李荷妮昨突然閃嫁圈外男友,因疫情只舉行簡單的誓約儀式。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電影《雞不可失》的南韓女星李荷妮,最近也參演韓劇《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分飾檢察官和財團女兒獲好評。她上個月8日認愛圈外男友,透露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對方是圈外人,希望大家能讓她保有隱私,沒想到昨天突然傳出閃婚喜訊。

李荷妮去年6月和交往7年的南韓男團「g.o.d」42歲成員尹啟相分手,尹啟相也已閃婚。而李荷妮拍完《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後和男友飛到美國,當時曾被認為要在海外辦婚禮,沒想到經紀公司昨就宣布:「演員李荷妮遇到了珍貴的緣分,基於對彼此的信任和愛意,兩人約定成為一生的伴侶。」更表示因為疫情,只舉行邀請雙方家人誓約儀式,而不是婚禮,「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