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荷妮結婚2個月升格當媽! 演技大賞巧妙「藏孕味」驚呆網

李荷妮16日證實已懷孕4個月,預計在6月生產。(friDay影音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8歲女星李荷妮去年12月閃嫁圈外男友,16日又爆出雙喜臨門,經紀公司也在第一時間證實懷孕喜訊,而事實上,李荷妮上月底參加《SBS演技大賞》時,就已經有3個月身孕,當時巧妙藏肚的典禮造型再次受到韓媒關注。

李荷妮上月底《SBS演技大賞》,澎裙禮服看不出是孕婦。(翻攝自STAR1)

李荷妮以韓劇《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拿下《SBS演技大賞》中,「迷你劇浪漫/喜劇部門」最優秀女子演技獎,當晚穿著大紅色禮服、拿著獎盃的李荷妮,澎裙設計完全看不出有喜,成功藏住孕味,而她在得獎感言說到:「不久前發生了好事,想將這獎和一輩子在一起的另一半好好分享。」

對此,韓網驚訝表示「原來這時候已經懷孕3個月了」、「李荷妮都是有計劃的啊」。李荷妮一連在3個月內公開認愛、結婚和懷孕等多個喜訊,事業更是得意,光是電影就有3部正等待上映,包括新片《外星人》(暫譯)、《Killing Romance》和《幽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