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荷妮為人母「想陷入純愛」 曝私下搞笑特質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21年末韓劇收視黑馬《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又名:《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播出後,口碑叫好;李荷妮表示,因為角色關係特地學越南話、武術,為了讓觀眾區分美娜和妍珠兩個角色,在妝髮和造型上也花了很多心力,並分享學習外語的訣竅,就是一直聽,跟著念出來,反覆練習。

比起刻意搞笑,李荷妮更想忠實呈現劇本內容。(龍華電視提供)

被問劇中搞笑的劇情如何發揮時,李荷妮說:「比起刻意搞笑,更希望能忠實地呈現劇本內容,希望觀眾是因為覺得劇情很有趣,自然而然的笑出來。」

新婚的李荷妮已懷孕4個月,堪稱雙喜臨門,她對角色功課並不馬虎,「私下我是個很坦率、隨和的人,其實不太喜歡對別人生氣,不管當下心情或情況,我都會很理性的把我感受到的觀點和對方說清楚;希望之後能演積極正向的角色,更想嘗試陷入純純真愛中的角色。」

李荷妮(左)、李相侖主演《雙面超女》獲觀眾好評。(龍華電視提供)

男主角李相侖過去多接演婆媽劇,有「國民女婿」、「理想老公」稱號,這次和李荷妮配對,網友大讚「終於沒有面癱了」,李相侖表示,以後想接演更自由發揮的角色,讓觀眾可以感受不一樣的自己;《雙面超女》1月29日起,平日晚間7點在龍華影劇台MOD354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