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ØZI桃色風暴後登台 揪阿爆北流多人運動

2022/01/29 22:49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阿爆今(29)在北流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把家鄉台東特有的「鄉運」搬上舞台,將個人演唱會與原住民運動會做結合,阿爆一肩扛起主席大任,除了提攜原住民新人在演唱會中露臉演唱,自己也使出渾身解數,一連演唱9首金曲,更邀請金曲新人ØZI擔任嘉賓,合唱《當我們同在一起》,這也是ØZI在與Keanna桃色風波及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後首度登台演出。

阿爆與ØZI合唱《當我們同在一起》,結束後阿爆詢問「你最近還好嗎」,接著說:「我知道!I'm so sorry!」ØZI大笑說:「I'm good!」阿爆表示自己的粉絲是出了名的正能量,希望大家一起給予ØZI正能量,ØZI大呼:「我很需要!」最後ØZI向全場拜年,祝福大家「虎虎生風」。

阿爆今在北流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以祈福儀式揭開序幕,阿爆帶領原住民群星、布拉瑞揚舞團和健康操大隊共60人,一起帶動唱《Isa Isa》,主持人羅羅搭配動畫聖火台從天而降,象徵點燃聖火。

阿爆把家鄉台東特有的「鄉運」搬上舞台,和個人演唱會結合。(記者胡舜翔攝)

整場活動分兩隊進行對抗,分別是網紅布萊克薛薛領軍的「雲豹隊」和阿拉斯領隊的「百步蛇隊」,堪稱原住民界的《全明星運動會》,運動會還特設「嘟可夢」寶貝卡,當端出寶貝卡時,羅羅就會來救援。

阿爆帶領原住民群星、布拉瑞揚舞團和健康操大隊60人一起帶動唱《Isa Isa》。(記者胡舜翔攝)

原住民舞者也輪番上台演唱《山地小姑娘》、《軍艦歌》、《最靠近太陽的地方》等歌曲,阿爆還邀請台東豐田國中、長濱國中合唱團北上獻唱《豐田長濱古調》及《Thank You》,象徵代代傳承,以及原住民音樂的大復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