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又開戰!喊冤「被攻擊2年的受害者」怒噴Kean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與ØZI近日鬧出桃色風波,更爆料與男方曾為炮友,戰火延燒數日,謝和弦與現任妻子「莉婭」陳緗妮也加入戰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如今事件好不容易平息,昨(22日)莉婭再度發文感嘆:「長達2年的受害者。」更喊話Keanna「不要再出來害人」,再次掀起一波話題。

莉婭(左圖右)與丈夫謝和弦(左圖左)近日加入「KØ戰」,昨又發文開噴Keanna(右圖)。(翻攝自臉書)

去年初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其現任妻子莉婭遭外界議論紛紛,更被Keanna控告侵害配偶權,判賠120萬。如今Keanna與ØZI惹出的桃色風波,莉婭有感而發PO文哀嘆:「弱弱的問一下⋯這2年來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人明明是『莉婭』吧?」

莉婭坦言兩年來無論是丈夫前妻或是網路輿論,她都承受著無比的壓力,「所有人不都是針對我嗎?特別是某前妻一直往我身上抹一堆不知道哪來的東西。」她更同情起捲入該事件的ØZI,「他超衰!需要被妳保護個鬼⋯妳根本在毀滅人家吧!」

回憶起兩年來的種種,莉婭最後終於火大開罵:「這樣操弄輿論、捉弄人心的行為,把大家都當作白癡嗎?還能有什麼瓜⋯我猜大多都是嗑藥之後幻想出來的吧!」她認為Keanna口口聲聲說自己生病,卻一點都沒有「病識感」,「好好去治病嗎?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扯到爆!」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因為「KØ戰」而轉向支持莉婭,希望她真正走出壓力,振作起來好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