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上悠亞「躺床照」流出!男友視角驚洩女神私下樣貌

2022/01/17 09:52

三上悠亞擁有魔鬼身材與甜美臉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推特 yua_mikam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不科學好身材與甜美臉蛋,更不時在個人社群平台曬辣照,吸引大批粉絲。日前三上悠亞經紀人加碼曬出多張女神睡顏照,也意外曝光她不為人知的一面,引起網友暴動。

日前三上悠亞於個人推特轉貼經紀人貼文,4張美照一出瞬間吸引網友目光,只見三上悠亞穿著毛茸茸睡袍躺在床上,女神「男友視角」的熟睡模樣全公開,可愛又性感的睡姿也讓三上悠亞的蜜桃臀曲線被看光。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狂讚「今年的睡臉也很可愛」、「美麗的睡臉」、「根本就是天使」、「天使般的睡臉」、「被治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