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哭訴推特遭檢舉封鎖 白石茉莉奈也遭殃…傳兇手是同一人

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近日傳出其超過200萬粉絲追蹤的推特帳號慘遭封鎖,事後傳出疑似遭人惡意檢舉。經申訴後目前其推特已恢復正常。圖為昨日上午的最新推文。(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近日傳出其超過200萬粉絲追蹤的推特帳號慘遭封鎖,事後傳出疑似遭人惡意檢舉;無獨有偶,另一名知名的AV女優白石茉莉奈先前也傳出推特被封鎖,加上當時還沒有獲得藍勾勾認證,帳號更因此被永久停用,且據傳也是遭到同一人檢舉所致,相關消息引發網路議論。

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近日傳出其超過200萬粉絲追蹤的推特帳號慘遭封鎖,另一名知名的AV女優白石茉莉奈(見圖)先前也傳出推特被封鎖,加上當時還沒有獲得藍勾勾認證,帳號更因此被永久停用。(翻攝自IG)

三上悠亞於推特PO文指出,本月15、16日時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帳號遭封鎖,起因則是有照片被檢舉侵犯著作權,但她強調PO出的照片是自己用手機拍下的,PO文中還留下多個哭泣表情,懷疑自己遭到惡意騷擾,並擔心這樣的情況會一直發生。

後續三上悠亞表示經過申訴終於讓推特帳號恢復正常,也分享在網友協助下,已鎖定一名犯人,同時透露後續,有其他照片也因這名網友被刪除。三上悠亞表示,除了她以外,白石茉莉奈的推特先前也被封鎖,且還是永久停用。根據白石茉莉奈於IG的發文透露,惡意騷擾的犯人是同一個人,對於推特帳號遭到封鎖感到沮喪,她提到「有證據顯示那個人只是為了好玩惡搞而已」。兩人的相關PO文都引發不少日本網友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