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穿《哈利波特》制服登熱搜 激短裙洩「絕對領域」

三上悠亞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蛋,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yua_mikam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憑藉純真童顏與F級豪乳稱霸業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近日她穿上《哈利波特》的制服,在日本環球影城開心遊玩,激短裙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可愛又性感的模樣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引發熱議,甚至登上日網熱搜。

三上悠亞換上《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學校制服,淺灰色毛衣外套搭配激短黑色百褶裙,性感大腿一覽無遺。她還在IG發文寫下:「葛萊分多(哈利波特裡的學院名稱)!在環球影城真的很快樂,拍了很多照片,會再上傳的!」果不其然,她再度上傳了一段在樂園內玩耍的影片,只見她優雅啜飲著奶油啤酒,在嘴巴上印出一圈奶泡,讓人情不自禁想幫她擦掉,此外她還手拿魔杖揮舞,看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男友視角」影片曝光後,嗨翻大批老司機,不少人紛紛留言:「這是違反校規的裙子」、「想幫她舔掉奶泡」、「太可愛了」、「我可以看這個影片一萬遍」、「女神太美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三上悠亜(@yua_mikam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三上悠亜(@yua_mikam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