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拍賣會超狂!開價最高者「共度1晚」 老司機暴動了

三上悠亞在28歲生日祭出超狂粉絲福利。(翻攝自三上悠亞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憑藉純真童顏與F級豪乳稱霸業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今年夏天她迎來28歲生日,同時推出全新企劃,將以拍賣的方式售出28張寫真照,最高金額得標者還能獲得與女神共進晚餐的機會,官網消息曝光後,嗨翻大批老司機。

三上悠亞攜手日本知名總監秋山具義,一同展開新企畫「your NFT」。根據官網公布的活動細則,總共有28張照片將分別展開競標,拍賣會則於日本時間10月1日中午12點登場至8日晚上10點結束,總共為期8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賣會最高金額得標者,將獲得與三上悠亞在東京共進晚餐約會的機會,當天會有工作人員一同參與,名額僅此1位,想必會是場激烈的競爭。除此之外,剩餘的27名得標者,則會獲得女神本人親筆簽名板及本人配戴過的配件。破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老司機摩拳擦掌,準備將荷包貢獻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